资源

数据库导航

资源名称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资源类型
考试 多媒体资源
学科分类
语言/文学
链接地址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总站点                   
添加时间
2016年10月28日 14:07
详细描述

目前我馆正式购买课程有: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英语、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托福全套课程、新东方互动口语平台。同时,我馆可以享受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其他课程60%内容的试用。省数图平台已购买可以正常使用的课程包括:英语A级、英语B级、基础词汇、情景英语、商务英语、行业英语。

另外还有考试频道、资讯频道、专项频道、精彩直播频道,为广大师生提供具备权威性、引导性、互动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极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

新东方为了用户更好的使用产品(主要是为了解决学生寒暑假离校不能访问的问题),对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开放了学校IP外的访问权限,只要学生在校园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在校外也可以打开 library.koolearn.com,用自己的账号登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