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培训讲座

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zzygl]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08:34]      [点击量:354]

一、 活动目的及意义

中国最古老的一部诗歌总集是什么?“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雁归来”是谁的词句?这些小知识,或许你依然熟稔于心,信手捏来;又或许曾经熟悉过,但是现在已陌生。你的课余时光是否都被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所占据呢?曾经你引以为傲的最强大脑还在吗?本活动通过提供名家名著知识问答题库,通过知识挑战的形式,帮助读者回味经典阅读小知识,营造良好阅读氛围,激发学习兴趣,提升文化浓度。

二、 活动主题

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

三、 主办单位

超星公司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21日

五、 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

六、活动内容

本活动提供200余道名家名著知识题,帮助读者拓展阅读知识,提升阅读热情。

七、活动规则

1、 本活动提供200余道名家名著知识答题。

2、 用户每次作答,系统会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每道题回答限时10秒。

3、 活动当天用户仅可答题1次,

4、 依据用户答题总得分排名,进行评奖活动

八、 活动奖项设置

1、 设置奖项

活动将按参赛者答题进行排名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可参考奖励规则:

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400元左右的奖品;

二等奖5名,奖品:价值300元左右的奖品;

三等奖10名,价值150元左右的奖品;

九、 活动参与方式

    1.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2、 读者使用手机号注册,首页右上角点击输入邀请码“hfut”进入图书馆首页,点击名家名著知识问答赛参与活动。


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获奖资格,且不会有任何补偿:

(1)发布获奖通知10天后,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2)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超星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