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培训讲座

在线讲座:如何在国际顶级期刊上成功发表文章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zzygl]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17]      [点击量:135]

时间2021 11 26 20:00-21:30(周五)

参与方式:点击链接入会

 https://us02web.zoom.us/j/81344497122

 

讲座提纲:

• 如何选择研究主题并开始写作

• 准备最终稿件的技巧

• 洞察学术不端行为的类型以及如何避免它们

• 如何选择目标期刊

• 同行评审过程和对稿件决策的洞察

 

主讲人:

卜鹏莉

卜博士是一名出版作者、演说家,在生物医学领域拥有十多年的研究经验,具有丰富的同行评审经验。迄今为止,她在国际同行评审期刊,如《生物化学杂志》、《生化药理学》、《毒理学》等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卜博士还获得了2015年美国药物科学家协会(AAPS)年会暨第46届SSR年会的旅行奖金,以及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NIEHS)博士后研究基金。在其职业生涯中,她曾担任多个国际研究期刊,如《GENE(ELS)》,《药学与药理学杂志》,《营养、食品与脂质科学杂志》等的同行评审专家。

在勘萨斯大学医学中心完成毒理学博士学位后,卜博士继续从事了四年博士后研究工作。2014年,卜博士加入圣约翰大学,目前在该校担任兼职助理教授,并在药物科学系担任博士后助理。此外,她是毒理学学会、大西洋中区毒理学学会、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学会以及许多其他专业协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