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培训讲座

在线讲座:SciFinder n入门使用技能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zzygl]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5:29]      [点击量:219]

SciFindern论坛

      自202111日起,国内高校用户将陆续升级至SciFindern平台。SciFindern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 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节省时间。

CAS将开展全新的SciFindern论坛系列中文讲座,将SciFinder n数据库与科研实际相结合,从高校师生使用SciFindern的实际问题出发,围绕科研流程,更好地发挥SciFinder n在高校科研中的作用。

本期论坛内容

展示SciFindern在使用策略和功能上与SciFinder有哪些不同; 

展示SciFindern中增加了哪些内容和模块;

帮助用户尽快了解并熟悉SciFindern。

2021年1月8日 / 周五 / 16:00 - 17:30

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参加,或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

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b2aef0b8c2b28dfce538d10151367531

SciFindern简介

SciFindern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

SciFindern由国际科学家团队追踪全球科技进展,每日收录汇总、标引、管理着世界上的科学专利、期刊等内   容,并通过先进的检索技术高效揭示、发现重要的技术信息,确保研究人员及时准确地同步最重要的研究进  展。SciFindern涵盖了化学及相关领域如化学、生物、医药、材料、食品、工程、农学、物理等多学科、跨学科的科

技信息。SciFindern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学位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和网络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