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4:16]      [点击量:328]

       10月26日,图书馆党总支在馆东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根据工作分工,分别就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统战工作、保密工作、青年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深入研讨图书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方面的议题,大家围绕党建引领图书馆事业发展的主题充分交流、深入研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祥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第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好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各部室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理论、政策及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与质量,落实好图书馆的标杆党支部的建设工作。第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第五,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成果,切实贯彻一线规则,听取读者意见建议,找差距、抓落实。第六,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在组织文化、服务文化建设上下功夫,以优良图书馆文化助力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