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入馆测试平台开放通知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6:13]      [点击量:1776]

        自2018年开始所有在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需通过图书馆入馆测试才能开通校园一卡通的借阅权限,今年入馆测试平台已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开放。

       入馆测试系统对所有在籍学生无限期开放,在校园网范围之内随时可以参加学习和测试,如果您使用校外网络,请通过http://vpn.hfut.edu.cn访问图书馆主页,登录入馆测试系统。测试不限次数,80分及以上为合格,通过测试后立即开通校园一卡通借阅权限。

       登录用户名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末尾X需大写)

       入馆测试请登录:http://210.45.243.44/lres/web/index.html#/bind(PC版)

       手机端登录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