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0:26]      [点击量:516]

       2020年7月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及工作布置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管(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总支孙祥主持会议。

       会上,刘荣清副馆长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名单,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照《图书馆党总支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图书馆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清单及任务分解一览 表》明确了整改具体措施、成果体现形式、责任人和整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等,对巡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祥书记介绍了图书馆巡察整改前期准备工作,并就做好图书馆巡查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全馆同志进一步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管(秘书)、各支部书记要明确任务分工,担当负责,相互协作积极推进整改工作;三是要按拟定的巡察整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推进措施和整改时限,实行“挂图作业”式管理,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实实在在地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推动图书馆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图书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图书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图书馆发展迈上新台阶。(倪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