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学期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5:21]      [点击量:361]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19年7月10日下午,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东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五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教育扶贫政策解读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王国美副馆长带领大家通过视频学习了以上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科学社会主义新境界,谱写了马克思主义新篇章,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通过学习,大家更进一步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主题和主线、深刻认识到教育是国之根本及必须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等。

       孙祥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及全馆职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好图书馆工作的前提,将“服务育人”思想融入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工作之中,将图书馆建设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阵地。同时,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积极援建贫困地区的“农家书屋”建设,全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倪燕)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