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0:45]      [点击量:35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图书馆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于2019年6月26日下午,联合开展“党旗之下重宣誓”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之下,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在第四党支部书记詹婧带领下,满怀激情与热血,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让所有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初心,重温自己人生价值的无悔誓言,也深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做到牢记誓词、践行誓言。

宣誓完毕后,开展了“迎七一 学党章”主题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大党章。知识竞赛分为现场抢答与试卷作答两个环节,各支部党员抢答环节争先恐后,必答环节沉着认真。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党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本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党支部联合活动的开展,推进了支部共建,充分发挥了党建活动平台在交流思想、凝聚力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党员们坚定地表示,活动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做到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保持党员的坚韧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推动新时代图书馆工作取得新发展。(詹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