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安徽省委党校汪兴福教授应邀来我校图书馆作专题党课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0:12]      [点击量:39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增强党员的理论修养,2019年5月29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法学博士汪兴福应图书馆第四党支部邀请,来到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作专题党课。校宣传部党支部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党员和图书馆五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听取了本次党课。

      汪兴福教授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成条件、理论体系和历史地位三个大的方面进行论述。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活、工作和成长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渊源。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论述深刻,课堂严肃而又生动。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受益匪浅。(詹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