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军地共度“世界读书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0:45]      [点击量:251]

      4月23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特邀共建党支部——武警安徽总队机动支队二大队40余名官兵代表,赴翡翠湖校区馆共度第24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馆长陈科同志、副馆长刘荣清同志、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武警官兵们首先来到校史馆,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文,向他们展现了工大七十四年奋斗历程和笃学尚新的励志精神。步入图书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演示下,官兵们先后参观了电子阅览室、中外文借阅室、密集书库等功能区,体验了图书自助借还机、自助座位预约系统和打印复印机等自助服务系统,大家边走边谈、互动交流,共同畅游书海。为开阔官兵阅读视野,第五党支部书记王磊同志还详细讲解了网上数字资源、智慧图书馆的现状和发展。最后,图书馆向官兵们赠送了精心炮制的文化大餐——150册图书,内容涉及文学、历史、军事、电子、摄影等各个方面,深受官兵喜爱。

       这次活动紧扣“世界读书日”主题,既是对图书馆中心工作和服务宗旨的有力促进和强化,也是特色党支部活动的再升温再深化,进一步推动了军地“结对促党建”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