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阅读是一种信仰——图书馆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cigl]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5:36]      [点击量:201]

在第24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提升广大师生的文化追求,活跃校园的文化氛围,倡导和鼓励我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将开展主题为“阅读是一种信仰”的现场读书咨询活动。届时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党员老师将为广大师生介绍、解答图书馆主要的电子图书资源和服务,以及其他有关图书馆资源利用和信息检索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时间2019423日(周二)下午14:30-18:00

活动地点:屯溪路校区图书馆西楼二楼服务大厅

活动内容:您可以主要围绕图书馆已购买的如下电子图书资源进行现场咨询。

1.中文电子书

1)超星电子图书(电脑端,移动端)

2)方正电子图书(电脑端,移动端)

3)中文在线-书香合工大(电脑端,移动端)

4)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在线阅读)

5PAD+电子图书

2.微信公众平台阅读

1E博在线

2)智读微阅读

3QQ阅读

4)知识世界(视频)

3.外文电子书

1Springer电子书

2EBSCO电子书

3John Wiley & Sons电子图书数据库

4)其他专业英文数据库

另外,您可以围绕图书馆资源建设、科技查新、信息检索、论文收录和引证、毕业论文提交、文献传递、校外访问等问题现场咨询,我们会有老师专门为您解答或在线演示。

    您还可以通过图书馆的官方微信、微博、QQ等更多渠道了解图书馆,随时随地进行线上咨询。并欢迎广大师生提出意见、建议,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新浪微博

南区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