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8:52]      [点击量:319]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19年3月4日上午,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东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再聚焦再发力”。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祥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孙祥书记传达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向纵深发展。

       新的一年,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斗争精神,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陈科馆长指出,全馆职工要深入落实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管党工作,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加快推进我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孙祥书记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