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5:30]      [点击量:280]

       12月21日下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屯溪路校区馆培训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巡察办主任马文革同志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图书馆馆长陈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祥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作为 开创图书馆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四年多来,图书馆党总支在党建、民主管理、文献资源、信息化、学科服务、读者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分析了新时代下,图书馆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工作中还存在着有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大会号召全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育人水平,开创图书馆事业的新局面。

       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首先肯定了过去四年多来,图书馆党总支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新时代下,开启新征程,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加强内涵式建设,以党建引领图书馆发展。最后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从严管党治党;二是要始终抓好政治理论武装,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三是要加强班子团结协作,齐心谋划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巡察办主任马文革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的批复》

       图书馆陈科馆长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和基本情况,提请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孙祥、陈科、王国美、刘荣清、郑章琴5 人,组成的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院党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祥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