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8:50]      [点击量:373]

       1月14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东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同志莅临指导。

        孙祥书记首先汇报了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材料汇报,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随后孙祥书记、陈科馆长、王国美副馆长和刘荣清副馆长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对照检查材料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图书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改进方向明确;并对图书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相关业务以及其他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带领图书馆全体党员、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服务广大读者和学科建设的水平。(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