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实地考察校图书馆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6:55]      [点击量:522]

       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评估期间,11月12日上午,评估专家倪红卫教授到翡翠湖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刘荣清副馆长陪同考察并向倪教授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概况,详实回答了专家关心的问题;11月13日下午,评估专家吕永康教授在翡翠湖校区对陈科馆长进行了深度访谈,全面了解我校图书馆对本科教育的支撑情况;11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下,评估专家董增川教授来到屯溪路校区图书馆进行实地考察,重点了解了我校文献资源建设情况。

       在接待专家对图书馆考察和访谈中,馆领导分别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舍、馆藏情况、职工队伍情况以及给广大读者所提供的各项服务项目,认真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专家们对我校图书馆为读者提供的各项服务,特别是基于RFID系统的读者自助借还、阅览座位预约管理等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我校图书馆为学校本科教育起到了有力的资源保障和文献服务作用。 


              

                                       评估专家实地考察翡翠湖校区馆                                                               评估专家实地考察屯溪路校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