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推进内涵式发展工作研讨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7:12]      [点击量:40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图书馆巡视整改工作,2018年8月10日,图书馆推进内涵式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屯溪路校区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刘荣清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各部室主管、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图书馆职工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服务能力建设、科技查新、学科服务等方面作了会议发言,充分发表了推进图书馆改革创新的意见建议和内涵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陈科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深入思考新时代图书馆的愿景和使命,立足岗位、勇于当担,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以主人翁态度投入图书馆的改革和发展事业中,为加快推进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文献资源的内涵与品质、培育图书馆的新型服务能力等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刘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