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7:06]      [点击量:41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图书馆巡视整改工作,8月10日,图书馆在屯溪路校区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部室主管(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蔡灶林主持。

会上,蔡灶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论述的原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篇章,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的深刻阐释,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集体学习后,大家一起就修订《图书馆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图书馆权力运行流程及风险点分布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厘清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廉政风险点,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预防的方针,按章办事、规范程序,规避风险点,让权力和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陈科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要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理论武装、指导实践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讲政治、守规矩,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坚持民主集中制,规范工作程序,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共同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刘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