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迎接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任务督查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1:31]      [点击量:326]

2018年83日下午,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任务督查组,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同志的带领下,对图书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开展了督查。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党政办秘书参加督查会。

督查会由陈鸿海副校长主持。首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陈科向督查组汇报了图书馆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及专项工作任务自查情况;随后,督查组通过查阅文件资料、询问工作进展等方式认真开展了督查;最后,陈鸿海副校长代表督查组向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现场反馈了督查意见,肯定了图书馆党总支对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高度重视,自查有深度、汇报较全面,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比较到位,日常管理和为师生的服务水平都有很大提高,严谨、认真、有声有色,在学校总体工作中很好地发挥了图书馆作为公共服务支撑平台的应有作用;指出了图书馆党总支还需要继续完善的几点工作。最后,他强调:学校党委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任务督查,目的是在坚决完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图书馆领导班子要继续高度重视思想理论学习和武装,理论武装是长期性的工作,能助推管理能力的不断提高;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坚决守牢思想阵地;要不断开拓创新,开创图书馆党建工作和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蔡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