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学期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1:12]      [点击量:273]

根据例行学习计划的安排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18年7月3日上午,在屯溪路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五次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理论中心组成员以通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宣传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三讲。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有效提升图书馆党总支和各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写好合肥工业大学“奋进之笔”贡献图书馆人的全部力量!(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