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关于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5:57]      [点击量:308]

根据《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安排,图书馆领导班子拟于近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为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切实找准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建议。

请您于2023年1月16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馆长信箱(http://lib.hfut.edu.cn/list.php?fid=172)向图书馆反馈。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