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2022级新生入馆测试平台使用通知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1:36]      [点击量:3060]


亲爱的2022级新生:


欢迎您来到图书馆!为让您更加了解和便捷地使用图书馆,请您务必参加图书馆入馆测试,测试通过后我们将为您开通借阅权限、提供优质服务。

凡我校在籍学生均可随时登录入馆测试系统,考试不限次数,80分及以上为合格,通过考试后系统自动开通借阅权限。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末尾X需大写)。登陆系统后,须先学习满10分钟才能参加普通测试。系统中另有模拟考试,仅供同学练习,不作为开通借阅权限的依据。

如果您使用校园网,请进入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官网lib.hfut.edu.cn,在首页“常用链接”中“服务”栏下进入“入馆测试”系统。

移动端可扫描二维码直接登陆考试平台(须通过校园网WIFI访问)。



或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中“入馆指南”内进入“入馆测试”(须通过校园网WIFI访问)。


如果您使用校外网络,请通过https://webvpn.hfut.edu.cn/login进入合肥工业大学WEBVPN系统,登陆后选择“图书馆资源”中的“入馆测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