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书籍,春风,还有你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09:34]      [点击量:592]


春日正盛,

春光正浓,

春色如许,

怎能没有书籍?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承办“书籍 春风 还有你——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最美的时光,是读书的时光,是在图书馆的时光。在这一天,在春光里,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期待您的到来!




读书日上午10时,将揭晓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评选结果,邀您共赏社科类、科普类和少儿类年度佳作。同时,活动还邀请名家学者进行精彩演讲,带领读者走进“名家书房”,与书籍相遇,共赴书籍文化的盛宴。


届时,您还将收到一封来自全国千家图书馆的邀请信。

4月23日,春风为你吹起。



直播平台:中国新闻网、光明日报客户端


直播获取地址:https://v.eqxiu.cn/s/TR0sSWA0?bt=yxy&eqrcode=1&share_level=1&from_user=20220418b55cfecc&from_id=f3b3ed4f-f&share_time=165027623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