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6:42]      [点击量:105]

3月21日,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屯溪路校区馆东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孙祥书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和原文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和人民日报理论文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随后,孙祥书记带领大家举案说纪。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里程碑意义。

孙祥书记最后指出,图书馆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