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合肥市知识产权局、合肥市知识产权中心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08:08]      [点击量:209]

3月7日下午,合肥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应用服务处处长吴翔一行和合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处长张杰一行来校交流。图书馆馆长田杰出席调研座谈会。

田杰对吴翔、张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脉络,希望知识产权中心在与合肥市知识产权局和合肥市知识产权中心的联盟合作下,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繁荣、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提供有力的信息服务支撑。

吴翔介绍了合肥市知识产权局今年在高校知识产权推动工作方面的计划,希望能够与工大在人才共建、科普宣传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合作交流,共同谱写合肥市高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新篇章。

双方在座谈会中就知识产权实习基地挂牌、知识产权月系列科普讲座和现场宣贯活动等初步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