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6:54]      [点击量:16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31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祥、副馆长彭原分别为屯溪路校区馆和翡翠湖校区馆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全会精神、全会决议三个部分进行宣讲,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总结的必要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要求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决定性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将百年奋斗历程所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要结合自身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