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第一届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开始啦!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scigl]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9:15]      [点击量:3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合肥工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合肥工业大学开展了知识产权信息素养系列教育,通过讲座、培训等普及知识产权信息知识及技能,为进一步检验教育成果,特举办知识产权竞赛,进而培育我校浓郁的知识产权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

2021年1230-2022114

二、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   参赛方式:

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有奖答题活动

https://ks.wjx.top/vj/wFdvfMw.aspx 


四、   竞赛说明:

1、根据分数排名,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丰厚奖金,第7-50名选手均可获得优质奖品一份。

2、我馆将在2022117日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方式敬请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请确保填写本人真实信息。

3、获得前十五名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4月知识产权竞赛决赛,届时将有专家进行赛前培训,更有丰厚奖品等您来拿,敬请期待!

五、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京东E300

二等奖2名:京东E200

三等奖3名:京东E100

7-11名:小米移动电源

12-16名:小米电子秤

17-21名:小米无线鼠标

22-50名:小米指尖积木减压神器盲盒

六、   温馨提示

1、本次线上知识竞赛所有知识点均来自图书馆已推出的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线上培训课程,欢迎同学们在线学习,点击下方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相应课程,请将您的用户名改为真实姓名。学习方式:

  https://appndeuoeyv4870.h5.xiaoeknow.com/v1/course/column/p_619b04f3e4b0c005c992894d?type=3

                                     

2、欢迎加入合肥工业大学知识产权素养教育交流群, 后期有培训、讲座、竞赛消息,将在本群发布。

七、   说明

本次活动的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参赛过程中若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蔡老师:0551-629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