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党支部活动】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精品图书荐购活动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8:59]      [点击量:39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满足广大读者的个性化阅读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采购的针对性和图书利用率。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精品图书荐购主题党日活动,将展览党政经典著作以及最新出版的精品图书。

 欢迎校内广大读者积极前往现场参观选购,支部党员将现场为您解答有关问题、征求您的意见建议、记录您选择的图书。图书馆将尽快为您采购选择的图书,并及时通知您到馆借阅。

 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4月21-23日

 屯溪路校区图书馆西楼二楼服务大厅

 2021年4月26日

 翡翠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