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公告

图书馆胜利召开第四届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者:txlgbgs2]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0:11]      [点击量:317]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届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屯溪路校区馆三楼培训教室隆重召开,全馆职工参加了大会。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应邀到会指导并致辞。

 大会开幕式及第一阶段全体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刘荣清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祥致开幕词,馆长田杰作题为《强化内涵式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成为与学校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有特色的、现代化的服务与研究并重型图书馆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就《图书馆2020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作了说明,副馆长彭原作《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

 第一阶段全体大会后,图书馆分为三个小组,召开分组讨论会,对提交大会审议的图书馆工作报告、2020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第四届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审议、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未来工作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主席团在认真听取各小组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三个决议草案;确定了馆第四届职工大会执委会候选人名单。

 第二阶段全体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彭原主持,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图书馆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三项决议,选举产生了馆第四届职工大会执委会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书馆第四届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建设“与学校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有特色的、现代化的服务与研究并重型图书馆”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强调,图书馆要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对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服务提出的更新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图书馆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